HOME > 使用説明

使用説明 user guide

付款方式 信用卡:VISA, MASTER CARD,JCB,American Express,Diner Club
中國支付:銀聯,支付寶,微信支付
發貨方式 EMS
發貨日數 原則上,下單後5個工作日以內發貨。
郵費 將顯示在購買商品時的頁面
工作日 週六週日為休息日。休息日不發貨,也不對應諮詢,謹請諒解。
返品交換 - 如果您(客戶)拒收商品而被退回本網站時,無論理由如何往返的郵費都將由您(客戶)來承擔。往返郵費用日元換算,從結算金額中扣除後的差額退還給您(客戶)。但付款金額少於往返郵費時,將通過其他付款方式向您(客戶)請款。同時,本條說明也適用於您(客戶)將送貨地址填錯的情況,請您在仔細確認送貨地址是否正確後在填寫登錄。
- 由于购买商品的组合与包装,以及其他因素,实际所需邮费可能会多于或者少于您(客户)购买时的预付邮费。如果实际邮费少于购买时的预付邮费,本网站将不另行通知而修改結算金额。如果实际邮费多于购买时的预付邮费,本网站将与您(客户)联系,在得到您(客户)的同意后在修改結算金額。原因出敝公司時我們將為您解決,請用郵件聯繫我們。sanin_goody@yahoo.co.jp
會員註冊・取消會員 登入:購買商品前需要先註冊會員。請從網站頁面按照順序進行註冊,登入我的帳戶後,便可購買商品。
退會:登入我的帳戶後,按退會按鈕進行退會程序
聯繫我們 株式會社山陰放送
sanin_goody@yahoo.co.jp
0859-33-2371(9:00-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