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日本山田養蜂場送暖,為台灣防疫加油


台灣山田養蜂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山田英生)本次舉辦捐贈活動,於12月10日將共計1,512盒(總計90,720小包)營養補給品贈予台灣醫療單位工作的醫護人員。

台灣境內長時間維持二級警戒狀態,勢必需要減輕醫護人員們的身心負擔和壓力。台灣山田養蜂場有感各位醫護人員們的辛勞,希望能略盡綿薄之力,因此特別捐贈日本進口的山田養蜂場獨家「酵素分解蜂王乳粉KING」,希望借助蜂王乳的力量,緩解醫護人士們的疲勞。

山田養蜂場的保健食品,都是從守護家人健康,以及對家人們最純粹的關愛為出發點製成。以「守護每一個人的健康」為創始理念,透過蜂王乳等大自然的饋贈促進人們身心健康是我們一直堅持的使命。

新冠疫情可能仍需一段時間才能結束,醫護人員們也一時半刻無法卸下身上的重擔,希望我司捐贈的保健品能有助於緩解您們身心的疲勞。

我們為忙碌的醫護人員們準備的是方便食用的粉末型「酵素分解蜂王乳粉KING」。除酵素分解的蜂王乳外,此保健品也添加了大豆異黃酮、鈣和鋅酵母等營養成分。維持營養均衡,內外聯合為醫護人員守護。

捐贈對象為台灣大學附屬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屬醫院以及中國醫學大學附屬醫院的各位醫護人員。

Responsive image

圖說:台大醫護人員獲得捐贈之蜂王乳粉KING